close

今天要給各位介紹的是
隱身在花蓮小巷裡的好滋味
~~~村上村屋涮涮鍋~~~~
這家店標榜的是使用七星潭出產的柴魚
加上蔬菜水果熬製成甘甜鮮美的湯頭
味道很不錯唷
價格屬於中價位吧
蠻值得一吃的


這是店門口
基本上算徒步區
只是大家都騎車上去......XD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五月份都有折扣唷
店裡的裝潢算OK
站在店外看店裡有著溫暖的黃光
因為店裡正好坐著一家人在吃飯
我在外面看
就覺得蠻溫馨的


進到店裡座位上就擺著餐墊
同時也是店裡的MENU




綁著頭巾的店員蠻親切的過來招呼我們
問我們是否第一次來
給我們點菜的建議
對於我們的問題也蠻詳盡的回答
服務態度很OK
另外 店員知道我們第一次來
就詢問是否可以讓他幫我們配調味料
這種對自家料理味道的自信
我個人還蠻欣賞的



這就是七星潭柴魚高湯和店家調的沾醬

高湯呈現茶色
喝起來自然回甘....(就像現泡.....XD)
哈 味道真的不錯
沾醬的部份很清爽
有點"酸甘甜"的感覺
也還不賴



這是店家一開始給的基本菜盤
看起來豐盛可口呀


我點的是超級海陸鍋
可任選一種肉類再加上一盤海鮮
很澎湃唷!!!!

一樣樣來介紹
蟹肉基本上是蟳味棒
我們就跳過

鮮蝦煮起來肉很彈牙紮實
還蠻好吃的
而且蠻大隻的吃起來很滿意

鮮蚵也超肥美的
整個夾起來很像稍微小一點的生蠔
煮的時候用漏勺裝著以防散掉
不要煮太老
吃起來軟嫩鮮甜
超讚的呀

鯛魚片味道普通
但是加上店家特調的沾醬後
有清爽的滋味
醬料大大加分

軟絲的部份也是要看煮的功力
千萬別煮的太老太硬了
但是又不能煮太短的時間
使的肉質軟爛
煮的剛剛好的軟絲Q嫩彈牙
真的很好吃唷

蛤蜊的部份我比較失望
怎麼只有三顆
如果跟我去吃過吃到飽火鍋的都知道
我可是嗜吃蛤蜊如命的人呀
每次吃火鍋最後都要來上一大盤蛤蜊
殼堆的像小山一樣才過癮呀
如果不是純粹拿來煮湯
煮蛤蜊時最好先清空鍋中的食物
然後豪爽的把蛤蜊放進鍋裡
等蛤蜊一開就全部撈上來
不要久煮
這樣蛤蜊就會每顆都吸飽湯汁
看起來白白胖胖的
超好吃的
如果煮太久
蛤蜊就會變的乾乾小小的
不好吃囉.......

店家在母親節期間還推出親子同行可以抽獎的活動
我們這桌抽到一盤肉和30元商品
30元商品就全部換成雞蛋
來煮我最愛的蛋包囉.....

首先
一樣請清空你的湯底
把湯煮沸
以湯匙輕輕攪動整鍋湯
讓它以等速旋轉出漩渦
然後把蛋打進去
小心別讓蛋黃破掉了
然後耐心等待數分鐘
等到蛋白整個成型後撈起
就大功告成啦
請看!!!!!!!

有沒有渾圓飽滿呀
哈哈 大成功啦!!!!!

如果愛吃熟一點的
就煮久一點

而本人在下我特愛半熟蛋
尤其是蛋黃會流的那種
超愛的啦
請看 多麼的可口!!!!!!!!!!!

讚吧!!!!!


村上村屋真的還不賴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唷!!!!


村上村屋─日式七星潭柴魚涮涮鍋

訂桌專線:03-8335955

蓮市自由街128-6號〈自由街停車收費站前方鐵道商圈入口處〉

上午11:30~15:00     下午:17:00~22:30





arrow
arrow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