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去高雄上了社工師的考前衝刺班
連著兩天上八小時以上的課真的是很累人
上課上到頭暈眼花四肢無力
幸好這兩天下課後還算精采豐富
兩攤愉快的聚餐
還有跟學妹的爸爸愉快的小酌聊天
乾掉了我第一次嘗試的保力達加米酒
並且在結束兩天的課程後
衝到墾丁去把自己曬成煮熟的蝦子一樣紅通通的
四天的假期無法說完全都是開心的
但是至少算是不虛此行囉!!!!!

首先要大大感謝振國學長的招待
在騎完五小時腳踏車後又陪我們吃晚餐
而耽誤學長自己跟大嫂的電影行程
真是太有心啦~!!!!
振國學長!!!!!!
改天再一起吃烤風螺啦!!!!
(再多感謝都掩蓋不了沒拍照這個事實........心虛ing...)
只好擺上上次去高雄時拍的振國學長特寫照
畢竟這張可是有學姊誤指為裴勇俊耶
這樣應該夠誠意了吧.....

看!!!!
我學長多帥氣!!!!!
下次一定要把學長的藍色重機一起拍進來呀!


接著要超感謝!!!!瑋庭學妹的熱情招待!!!!!!

其實出發前決定要去住瑋庭學妹家
我還在想說要住在屏東然後去高雄上課
是不是要多花很多的時間
後來發現其實還好
半個多小時就從屏東泰武鄉到高雄市上課了
只能說西部的交通真是太方便啦
快速道路加上高速公路真是便利了大家的生活
住在瑋庭學妹家的山上別墅
其實是很不錯的體驗
不絕於耳的蟲鳴鳥叫
隨手可得的超大隻鍬形蟲及獨角仙
還有人來瘋的可愛狗兒
這些我竟然都沒有拿照相機記錄下來
因為.......
我忙著坐在藤椅上仰頭看星空呀....
跟三五好友一起坐在山谷中看星星聊天
真的是很愜意捏

這張過曝了請大家別在意....
感受一下我看到的風景

每天早晨從學妹家往高雄的路上
都要經過這一段綠色隧道
在晨間開車經過這樣的路段
讓人心情很好捏


此行還利用了一點點時間去了在學妹家附近的萬金天主堂
剛好遇到他們的活動
抬著聖母像遶境祈福



這位就是學妹的爸爸
前一天晚上跟我喝酒到快一點
第二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上山工作
還自己維修農具唷

大家猜猜掛在他右大腿外側的黑色圓形物體是什麼?
.................
...............
.............
...........
.........
.......
.....
...
.
答案是....




蚊香!!!
把點燃的蚊香放在盒子裡掛在腰際
這樣在草叢裡工作時就可以減少被蚊蟲叮咬啦!

我們一共在學妹家住了三個晚上
要離開前學妹的爸爸帶我們去摘採他種的香水檸檬
還讓我體驗了拿長竹竿網子摘芒果
真的是很熱情好相處的人捏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拜訪他
跟他討一杯保力達加米酒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