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的遊記
我們在泰武鄉的山上待了三個晚上
揮別了很有喜感的熱情叔叔後
我們在畢業於屏科大的同事帶領下
來到他一直推薦的早餐店
並且開車在屏科大裡兜了一圈

車子從泰武鄉開往屏科大
原本寧靜的產業道路
漸漸出現一群群的機車
然後就開始學生套房出租的廣告牌
再來就是一整排的小吃店
預告著來到大學校園附近了
開到屏科大門口
我著實嚇了一跳
號稱全台灣最大的大學校園可真不是蓋的呀

先給返回母校十分興奮的同事拍張照
在她個人堅持要拍進整個柱子
加上我懶得蹲下來取景後
變成這樣....XD


校門望進去是筆直一大條馬路
柏油路在強烈的陽光照射下讓人看不清楚
說實在的讓人感覺像是一條高速公路
如果不是騎機車或開車
我想...用走路的要走到下一個轉彎處大概要一個小時吧
真不是蓋的

在面對校門的右手邊巷子裡
有一間很不賴的早餐店"村裡的小野菊"
推薦給大家~~~~~~

店門口看起來很像要進到某香草花園


店裡有很休閒風的桌椅
以及很有特色的櫃檯
整間店如果搬去海邊賣啤酒或咖啡
我想應該會變成超熱門觀光景點


櫃台及廚房長這樣
上面貼的瓷磚讓我想到以前老家用的浴缸耶


店裡的早餐種類很豐富唷
有各式套餐和多種口味的蛋餅
這是我點的美式套餐

我壓根忘了要點半熟蛋
幸好老闆很靈巧的沒把蛋煎很熟
味道還不賴唷

不過真的很值得推薦的就是蛋餅了

這個燒肉蛋餅真是好吃呀
皮煎的酥脆
加上濃濃蛋香及燒肉香味
上面灑上些許胡椒鹽
讓你不用沾醬
直接夾起來吃
超好吃的呀!!!!!!
可說是本次出遊最懷念的滋味~~~

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天
知道我們從花蓮大老遠跑來
決定請我們吃一道私房料理

扁蒲餅
超好吃的呀
外皮煎的香酥脆
有蔥油餅的口感
包裹著帶點甜味的爽口扁蒲絲
鹹香酥脆甜五種口味全到齊
真是好吃
我覺得老闆可以來花蓮的蔥油餅街開一家
拚個高下

可愛的小店"村裡的小野菊"
有機會再來拜訪囉



吃完令人相當滿意的優閒早餐後
我們一行人開車進入屏科大的校園閑晃
校園裡隨處可見如此的美景


我們也停下腳步
在這裡留下了飛躍的青春呀~~~~~


接下來到了牧場旁邊
超長的木頭籬笆加上茂盛的牧草
感覺很有異國風唷


屏科大真的超級大的捏
而且據說還有黑豹在校園裡被照顧著
可惜這次有點趕時間沒辦法去參觀
只好期待下次的造訪了.....
在這邊跟要趕回花蓮的同事告別
接著往更熱情的墾丁出發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