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吃陶板屋是剛好給好友YO小姐慶生
是我第一次去吃陶板屋
消費方式就是每人499元一份套餐
從沙拉前菜到主餐甜點飲料都提供好幾種選擇給客人自己搭配
菜色還算豐富
我們此行7人
剛好可以點大部分的菜色一起享用

首先是沙拉的部份
我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
清爽的海鮮有花枝圈及鱘味棒
再以哈密瓜增加口感
佐百香果醬汁很搭很好吃




前菜是烤杏鮑菇

其實不只這樣的分量
只是吃到剩下兩個才想起來要拍照
杏鮑菇烤的軟硬適中
蠻好吃的


再來就是我覺得很好喝的湯
我點的是竹笙牛肉清湯
湯看起來很清爽但是滋味十足
我覺得大勝其他兩種湯品



再來是鰻魚飯一小盅

鰻魚飯上面加了酥脆的麵
還有松子增加香氣
這道也蠻好吃的
吃到這裡其實就已經有一點飽足感了.....

再來是鮭魚炸飯糰

炸的香脆的飯糰
每一口都吃的到鮭魚肉唷
沾著美乃滋醬味道很讚

到這裡每一道菜都算很重口味的
吃起來會有一點膩
但是陶板屋有給每位客人一杯無限可續的桑椹汁
幫助恢復清爽的口感
而且酸甜冰涼的桑椹汁喝起來"心凉脾肚開"
我個人超級愛的



再來就是重頭戲主菜了
我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5分熟
不過送上來的時候差不多已經7分熟囉

店家提供黑胡椒醬跟紅酒醬做選擇
黑胡椒醬吃起來還不錯
紅酒醬我個人就不喜歡了
我另外跟服務生要了鹽巴
因為個人喜好吃牛肉沾鹽巴吃原味的
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這樣吃法
牛肉吃起來會香甜多汁
非常好吃唷

另外的主餐烤雞也還不錯吃
有兩塊腿排
算是份量比較多的主餐


再來要推薦一下陶板屋的服務態度
真的是很好
這次我們要幫朋友慶生
店裡的服務生還一起來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幫忙營造歡樂的氣氛


最後就是甜點跟飲料的時間
飲料是水果茶沒什麼特別的
不如喝桑椹汁就好
甜點我表姊點的是紅豆奶酪
這個還不賴
紅豆鬆軟加上奶酪綿密
好吃


有機會大家也去吃吃陶板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