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塊厝漁港是威力在N年前騎著摩托車
花費一整天在三芝到處趴趴走發現的好地方
那天我突發奇想
騎著一台機車把三芝往海邊的每一條路都走到底
漫無目的享受每一條小路帶給我的驚奇
也讓我發現了這個地方
從此就變成我大力推薦親朋好友去的景點了

上禮拜回台北
難得有不錯的天氣
決定延後一天回花蓮
跟家人一起來去走走

大家在整裝準備出發時
我們家小美在沙發上等到睡著被我發現

哈 看她多可愛
這次要帶她一起出去玩

車子一路往北開
經過淡水
再經過聖約翰科技大學
轉進往屯山小坊的小路
蜿蜒的小路經過農田 經過純樸的社區
最後來到一個小小漁港-六塊厝


港邊的海岸很像澎湖的潮間帶
這裡也有很多的石滬
我們到達時正好是大退潮
很多綠色的海草和海底的生物就這樣在潮間帶被發現


我家姊姊馬上拉著陳先生去搜尋躲在石頭縫裡的螃蟹了


還抓到一隻這麼大的


這裡也是我個人很愛的一個看夕陽的地方
雖然當天因為雲很厚沒有夕陽看....


港邊還有漁人置放漁網的工寮
雖然有點頹圮的感覺
不過也是前人努力為生活打拚的痕跡唷



漁港旁邊就是一家可愛的咖啡廳

它就座落在漁港邊
二樓可說是觀賞六塊厝漁港夕陽的絕佳地點
東西也還不錯吃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對了,炸薯條很讚
很像21世紀的薯霸唷!!!!

趴在欄杆上的小美
被規定不能吃人類食物又很想吃薯條的樣子.....


大家有機會拜訪三芝的話
就去六塊厝漁港走走吧
超推薦下午4點左右去
先享受小漁港寧靜的氣氛
再準備迎接傍晚氣勢磅礡的夕陽大景
喝杯下午茶悠閒的吹著海風
標準的快意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