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同事古咕咕小姐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想去吃賀川
可是人實在太多了
排在我們之前總共有十組客人
可是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
只減少了一組
眼看再等下去註定會來不及回辦公室上班
所以便決定轉移陣地
來到新開沒多久的三合屋日式料理

這家店看起來小小一間
客人也挺多的
門口有個寫著店名的燈籠
晚上氣氛應該不錯吧



我們是坐在料理台前的位置
據說坐在料理台前可是饕客級才會選的位置耶
而且還可以看到師傅料理的過程
各種看來新鮮美味的食材就在你的眼前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站在櫃檯後的就是老闆兼壽司師傅啦
聽說是原本吉野的師傅自己創業......

首先是招待的小菜
感謝古咕咕小姐提供的相片

黑豆的部份
因為個人不愛吃
所以無法為各位說明
據同行的古咕咕小姐說
味道還不錯
甜甜的像花豆
上面淋的醬油很香甜可口

左邊是辣螺肉
感覺像是用辣味増醬醃漬
口感爽脆
我個人很愛
不過其實我在點菜時就點了一份......
老闆也不先說有招待這個
所以我還額外嗑了一盤

辣螺肉上面擺的小黃瓜絲讓整體口感加分不少


接著端上來的是鮭魚烤飯糰跟味增湯
烤飯團每一口都吃的到鮭魚唷
口味還OK
味增湯的料蠻多的
古咕咕小姐說不錯喝



接下來是綜合握壽司

壽司料分別有鮪魚+鮭魚+花枝+蝦+蟹肉+不知名的白肉魚
鮪魚的部份感覺肉質比較沒那麼軟滑
但是上面加了青蔥和淋上一些檸檬有不同的口感

鮭魚是這盤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下次可以只點鮭魚握壽司

不知名的白肉魚加上上面的小黃瓜絲
味道有點複雜

花枝不會很難咬,Q度控制的還不錯

蝦壽司就有點像爭鮮的了
蝦肉冷凍過"柴柴"的
沒有很甜

最後的蟹肉感覺是較粗的蟳味棒
ㄧ開始看有點失望
不過師傅在壽司料上放上一團調味過的海菜
吃起來就還不賴囉

最後上來的是蘆筍手卷
手捲的海苔酥脆
口感好



這家店我推薦可以坐在料理台前享用壽司
可以觀察壽司師傅以特有的動作握壽司
很像吃鐵板燒那樣
還可以仔細觀察食材櫃裡各樣食材的新鮮狀況
再一樣一樣點餐
是不錯的體驗唷!!!!!



三合屋食堂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141號
電話:03-8350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