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繼昨天發表了花蓮賀川壽司屋的食記後
今天再來補上一篇禮拜一去的口味獨特的店
要給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北中山堂週邊的
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


這真是一家很有時代感的老店
看招牌就能感受它的歷史悠久

店門口"白鐵仔"做的冰櫃
一樣很有時代感的寫著店名

冰淇淋冠王應該是冰淇淋冠軍的意思吧.....

其實這家店...........
在我大學一年級那個年少輕狂的時代就看到過了
因為當年曾經妄想加入瘦子行列玩滑板
在中山堂廣場紮紮實實的摔過不少次
遠遠看見這家店
只覺得豬腳冰淇淋是什麼怪東西....

這次會來嘗試是看了柯小妞網誌的推薦
加上剛好要去西門町唱歌
便跟賴小賴約了一起來嘗試看看

請看各式口味冰淇淋


我個人對於麻油雞和豬腳冰淇淋實在是非常的好奇呀
不過店家建議我們可以先嚐試看看肉鬆跟九層塔口味的
據説接受度比較高

於是兩球從來沒吃過的口味的冰淇淋就送到我們手上囉

感謝賴大美女協助展示
白色是肉鬆口味
綠色是九層塔口味的

店家送上冰淇淋時還強調要先吃肉鬆的
再吃九層塔
我問是因為九層塔的味道比較重
會蓋過肉鬆的味道嗎

結果店家回答:

因為肉鬆是鹹的
九層塔是甜的
所以先吃鹹再吃甜
就像人吃飯一樣壓
(還帶著這麼簡單都不懂的表情咧.....)

...害我有種我問了笨問題的感覺.......


不過我大人有大量
加上店家願意讓我們在店裡偷偷吃完剛買的蛋餅
就不跟他計較

先來說說肉鬆口味的冰淇淋


每一口都吃的到肉鬆唷
看不見嗎?
換張近一點的


看到肉鬆被拌開後的鬚鬚了吧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吃肉鬆加在冰的白稀飯裡
說實在的這味道我還蠻愛的
後來就一直吃這個

再來介紹九層塔的

乍看之下很像抹茶冰淇淋
吃起來涼涼的
同時有九層塔濃濃的味道
而且每一口都會吃到九層塔的渣渣
味道很難形容
以我跟賴小賴的聰明才智
只能想到吃冰的鹹酥雞炸九層塔
跟九層塔蔬果汁...等很弱的形容

這個口味我個人覺得不太能接受
不過賴小賴很愛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囉
如果有人去吃了麻油雞和豬腳口味的
拜託一定要跟我分享一下唷!!!!

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
地  址:
北市中正區武昌街1段65號1樓
電  話:(02)2331-8415
營業時間:AM12: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