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決定來去網路上赫赫有名的賀川壽司
看看花蓮板版友大推生魚片的店家
到底是多好吃

一來到店門口只看到零星的幾個人排隊
心裡想網路上也傳的太誇張
說什麼大排長龍的
雖然店裡是坐的滿滿的沒錯
但是店門外也只有一兩組客人排隊呀
騙我這個排過星野銅鑼燒一百公尺以上人龍的"呆罷郎"唷



進到店裡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詢問我幾位要用餐
然後告訴我目前我要排的順序是第17號
我心裡想說外面只看到一組人
就問店員現在是用餐到15號嗎?
想不到店員拿出寫滿候位號碼的便利貼說我前面還有5組客人
不過如果他們在叫號時沒回來
就會讓我先遞補
於是
我拿著生平第一張吃飯等位子用的號碼牌
乖乖站在店門外等候叫號
心裡默默祈禱剛剛過號那些人別出現.......

可能真的生意太好
店家為了加快大家的速度
在店門口貼上菜單給大家先想好等下要點什麼


網路上大家很推賀川手握壽司
和賀川海景蓋飯
但是聽說蓋飯吃不飽
加上本人在下我喜歡吃豆皮壽司
所以在心裡打好主意
要點一份賀川手握壽司
加上海苔.豆皮壽司
再加一個蘆筍手卷

幸好排在我前面的五組客人真的都還沒出現
我大概等了十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坐下來馬上店員就送上菜單和茶水餐具
並且親切的招呼我
這樣的服務態度在花蓮是很難得的(馬上加10分)

店內的客人真的很多
而且生魚片料理都是現點現做
似乎只有一位師傅會捏壽司
所以上菜的速度有比較慢
到第一道菜來之前大概等了十分鐘
我也嗑了十分鐘的招待小菜

紅白蘿蔔和小黃瓜以梅子醃漬
味道清爽口感佳
配熱茶當等待的零食還不錯

首先端上來的是海苔.豆皮壽司

海苔壽司可能因為作好放久了
海苔有點受潮了
口感並不好
味道也普通
豆皮壽司還可以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賀川手握壽司


整個盤子堆的滿滿的
光看就覺得很滿意了
這裡的手握壽司是幫你塗好醬的
可見真的對味道很有自信心
一口吃掉一個
醋飯的味道普普
可是生魚片新鮮滑潤的口感
配上些許芥末的嗆辣和微甜醬油的點綴
整個就是好!!!!!!!!

尤其是從側面看整個握壽司
更是為店家大方的用料和新鮮的食材而感動



各位看倌!!!!!
請看

那麼厚又那麼大塊的生魚片
可以把整個醋飯包起來呀
而且你看那生魚片上散發出的肥美油亮
真的很好吃唷

雖然依據我看過將太的壽司裡面說到
好的壽司要醋飯跟壽司料的比例剛剛好
這點賀川壽司可能沒有做的很好
而且如果對生魚片沒有特殊喜好的朋友可能會為了魚肉太大塊而覺得有點可怕
但是對本人在下我來說
實在是非常滿意丫

最後送上來的是蘆筍手卷


還蠻大一個的
而且用料很豐富
除了高麗菜絲加美乃滋
蘆筍跟柴魚末以外
還有一球沙拉
應該是馬鈴薯加南瓜泥
涼涼的味道很好
可惜的是海苔有點軟
讓整個口感被扣了點分數

這次的賀川食堂
我是以嘗試的心情去吃吃看的
自己去吃且吃的很慢
每吃完一貫壽司後
一定以嫩薑和茶去除上一貫壽司的滋味再吃下一個
只能說 生魚片握壽司真的十分令人滿意

真心推薦賀川的生魚片握壽司
有機會大家一起來嚐鮮囉!!!!



***賀川壽司屋
   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038-334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