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了一整天的活動
玩的很開心
下班後雖然有點累
但是想玩樂的心完全無法乖乖回家
於是決定釣蝦去

超~級~久沒去釣蝦了
雖然扣除小時候陪阮阿爸去釣蝦場的不計其數外
自己去釣蝦的經驗用一隻手就數的完了
但是還是要秉持著單身台客的精神
給它釣蝦去啦

為什麼是單身台客精神......
這就要說到我那自稱肌肉棒子的表弟
某次去台南遊玩
車子開在往安平的路上
不知是哪裏出現一位正妹坐在路邊機車上
我表弟馬上提議要去搭訕.....

身為愛護弟弟的哥哥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把車開到正妹旁邊
順便替我表弟搖下車窗
以社工人員特有的溫柔關懷加鼓勵眼神看著我表弟怎麼表演
就聽到我表弟以近乎蚊子叫的聲音説出一句
"小姐~~~~要不要釣蝦"(請以台灣國語發音)
我當場為我表弟高超的搭訕技術折服
大嘆我自己難以望其項背
從此以後
"小姐~~~~要不要釣蝦"
就成為我偶爾拿來搭訕路邊正妹的必殺台詞

....以上真實故事改編 雖免不了加油添醋 
     但仍有八成以上的真實度.....
當然有關於我偶爾搭訕路邊正妹的傳聞絕對是騙人的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我的為人
---------------------------------------------

先來張認真釣蝦時的側寫


再來介紹台北許多釣蝦場禁用的釣蝦利器-虱目魚腸


釣蝦高手陶先生


釣到啦 肥美大泰國蝦


穿餌時請一定要小心翼翼


大豐收


接下來就是超級美味鹽烤泰國蝦的料理過程啦~~~

首先要用清水將蝦子沖乾淨


再以雪白的鹽巴抹滿蝦子全身


接下來比較不適合孩子跟愛蝦人士看啦~~~









一隻隻串起蝦子


認真的男子漢最帥的啦


推蝦子入火坑


五到十分鐘後 鹽烤泰國蝦 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