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必須從花蓮去一趟富里
也就是花蓮最南端的鄉鎮

說真的
開著車在花東縱谷線上馳騁其實是種享受
上午的時間
左右兩旁的山上有山嵐環繞
搭配山腳下的田野以及藍天
令人心曠神怡

從瑞穗轉進193縣道後
風景更是怡人
之前路邊是滿滿的油菜花田
現在已經開始耕作便換成綠油油的稻田

過年那一陣子可是黃澄澄一大片的油菜花唷

說到這就不得不說說我去家訪的家庭
他們家的路真的是....有夠爛
我每次去都感覺在參加拉力賽
從台九線轉上路邊的產業道路
只有一台車可以過就算了
路面是泥巴路
兩旁的雜草只要下過雨後就長到貼著車身
超陡的坡度讓我不得不打到1檔才上的去
我的車子可是沒有四輪傳動的
每次開上去都有點爲了自己的駕駛技術感到驕傲
(哈~~~自己說也不害臊.......)

因為有個同學目前在成功工作
所以要回花蓮的我決定繞路去看看他
繼續往南準備行駛富東公路
在富里的小七停下來補給時發現路邊美麗的教堂


翻過海岸山脈後
路癡的我又在成功迷路了十幾分鐘才找到我同學工作的地方
最慘的是還沒帶手機
無法聯絡問路
幸好後來找到了
拿了飲料給他後就由海岸公路往花蓮衝
剛出成功鎮路邊出現大片的向日葵


沿途美景不斷
但是我爲了可以在天黑前回到花蓮
加上下午有點霧氣造成能見度不佳
所以就沒拍太多照片
只拍了一張遠眺三仙台


沿路開在海岸公路上
昨天3點多才睡的我疲勞上身
一直打瞌睡
幸好後來遇見了一台疾馳的206
跟我一路"稍微開快"起來
我才比較有精神
又在靠近牛山那裡遇見一台很煩的海巡的車
一路一直響蜂鳴器還閃人大燈
重點是開不快.............

回到辦公室
看了時間發現
我從成功開海線回花蓮費時1小時40分
好像真的快了點.......

晚上去了七星潭想拍薄紗般的海
可是天色太暗了 效果不佳.....






哈 這張是遠眺七星潭靠近原野牧場那一帶
像不像在拍日出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