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花蓮的天氣大好
睡醒打開落地窗簾就被太陽照的睜不開眼
昨天才去把我送修的愛車牽回來
於是決定今天一定要出去晃晃
晴朗的三月天在海岸公路上開車
搖下車窗是一種享受
暖暖的陽光帶著涼爽的風
讓人心曠神怡
大約離開市區不到十分鐘
就來到一處很少人會來的海灘
就叫做秘密海灘好囉~~~



停好車後要走個100公尺
不過如果有四輪傳動是可以直接開下去啦......



快到海灘的地方有一點高低差(大概2公尺...照片沒拍出立體感...)
往下走腳會整個陷進沙子裡
很暖和唷




漂流木多也算是花蓮海邊的一個特色吧


小的漂流木看起來像垃圾......
可是大塊的漂流木
看起來就很有歲月的滄桑感



在海邊發呆一陣子之後
為了避免容易曬傷的我被烤成蝦子
所以就繼續開車兜風去啦
漫無目的的開車
往市區的路上看到往海邊的路就鑽進去走到底
我很愛這樣玩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這條路會帶給你什麼樣的驚奇
大推三芝鄉
大家可以試試往海邊的每條路都走走看
會有很多很讚的地方唷
(往山邊走會走到昏倒....勿試...)

跟海岸路平行的小路上
有著跟海岸路完全不同的閑靜感......

你看...狗睡在馬路邊也這麼安心


花蓮是個牛很多的地方
小路邊的草地上常會出現
這幾隻牛很配合的看鏡頭
(謎之聲:其實是因為旁邊有剛出生的小牛要保護)



上午享受了風和日麗的兜風之後
下午就是我的陶藝初體驗啦

ㄧ定要鄭重介紹一下
這位陶藝家可是連鶯歌的某店都來跟他買作品唷
不過他現在是在敎我們做木頭
我們要刻一個辦公室用的牌



看大師對於自己製作中的藝術品的情感

漂流木打磨好後
以毛筆寫上想刻的字體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彫刻過程



因為是第一次
這位帥哥整整刻了一下午才刻完一個字
真的是不容易呀


自認手抖的我們其他人
就在一旁開心的捏陶啦
大師敎的很詳細
一點也不"藏步"唷
以下展出每個人的作品

這是我的....將來可以泡麵用(ㄧ次兩包...)
在我個人的堅持下
他的邊緣不平整
而且外圍有我個人的風格


這個是張小姐的
真的做的蠻不錯的
還有大師現場指導的毛毛蟲


這個是陶先生的
可以幫助戒菸的菸灰缸


再來就是快樂的手拉胚時間
大師親自示範後
告訴我們重點
就讓我們自己操作機器了

這是張小姐的拉胚側寫


還有我的


成品忘記拍照起來了
被大師稱讚有拉胚的天份唷
而且我還自己變造型成功
所以大師特別答應幫我把手拉胚燒出來
到時捏陶跟手拉胚作品出來
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