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很久以前就吃過了
只是當年根本沒在用無名
更別說是寫食記了......

話說中秋節那天我下午五點四十分決定開車殺回台北烤肉
八點半就在台北的加油站出現
還幫忙我姐他們載剛買好的烤肉用具

第二天睡醒都已經中午了
看氣象感覺蘇花公路有斷掉的危險
本來決定午餐也不吃就趕忙奔回花蓮
剛好到新店拿東西
就去吃了這家懷念很久的"鳥致院"

一進店門口就遇到老闆娘"初姐"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我想這家小小的店可以經營的這麼好
...而且好到開分店....
這親切的笑容和熱情的招呼肯定幫了很大的忙

店裡每個桌子都有爐子嵌在中間
是讓客人吃銅盤烤肉用的
不過店裡的烤肉一次最少要點兩份
我們只有三個人
加上無法抵擋石鍋拌飯及海鮮煎餅的誘惑
只好忍痛割愛 放棄點烤肉了

首先送上來的是套餐的小菜和飯
小菜有辣洋芋+牛蒡絲+豆芽
這幾樣小菜就是一般韓式料理店都吃的到的




米飯帶著淡淡的紫色
QQ的很好吃




再來就是套餐的主角
泡菜海鮮豆腐湯囉!!!!!
一端上來撲鼻的香氣讓人胃口大開
可以用料多味美來形容這碗湯
豆腐吸飽了湯汁吃起來軟嫩夠味
花枝和蛤蜊加上鮮蝦跟泡菜一起煮出來的鮮美滋味
推薦大家一定要嚐嚐唷





再來是韓式料理頂頂有名的"石鍋拌飯"
白飯裝在"燒燙燙"的石鍋裡燙出香脆鍋巴
搭配各式配菜和一顆荷包蛋
拌上紅通通的韓式辣醬
邊聽著石鍋劈啪作響的聲音邊拌勻整碗的好料
超讚的啦!!!





再來是泡菜炒年糕
酸辣口感加上年糕的嚼勁
也是一道必點的簡單好料
這盤是愛吃辣的我姐特別請老闆炒成大辣的





最後一定要跟各位大大的推荐一下
這家店讓我最想吃的"海鮮煎餅"
酥脆的外皮咬起來齒頰留香
內餡不只是用料豐富
麵糊煎的恰到好處
一口咬下可以享受外酥內軟的口感
加上鮮美多汁的內餡
超好吃! 超銷魂的啦!!!
看盤子上流出來的湯汁!




以我對美食薄弱的研究
這家韓式料理道地不道地我是不了解啦
不過
如果要我推薦吃韓式料理的店家
我首推這家!
各位客倌有機會不妨走一趟新店去試試看囉!


鳥致院韓式料理
新店市三民路84號
02-29182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