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從美崙要到市區行經中美路時
都會經過這家在轉角的店
店門口寫著大大的
"感謝花蓮鄉親推薦本店的義大利麵是花蓮最好吃的"
這次跟同事的聚餐終於讓我有機會嘗試看看





店裡的空間不算大
可是生意真的很好
需要訂位才能順利吃到
而且訂位才有麵包可以吃
二樓的位置坐的滿滿的




這家店的義大利麵口味十分齊全
紅白青三種義大利麵醬都有
焗烤類也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還可以依喜好選麵的種類




餐前的沙拉看起來有點弱
但是味道還不錯
放了很多松果和葵花子
酸甜滋味的醬跟生菜很搭





需要預訂才有得吃的麵包和有進步空間的湯

麵包的部分我是覺得也沒好吃到要給的這麼小氣
湯也有一些進步空間
不是很好喝



主菜上場-我點的青醬義大利麵加烤雞腿

麵的份量比較少
而且其實我有請店家加麵
不過好像加到同桌學長的紅醬麵去了
青醬的味道很不賴
麵條煮的軟硬剛好
算夠水準的義大利麵
至少以花蓮我其他吃過的義大利麵來比較的話
烤雞腿軟嫩多汁也滿好吃的唷



這是同事點的焗烤紅醬海鮮筆管麵
份量十足
而且最上層烤的酥脆
很香很好吃唷
但是吃起來比較容易膩是真的




另外要介紹一下店家在禮拜五到禮拜天會舉辦的摸彩活動
獎品有甜點券 一百元折價券
還有最大獎當天幸運星消費全免
大家猜猜那晚誰是幸運兒壓......


哈 "丟洗襪"啦.............XD



唉 來補充一下好囉
可能說的太客氣
或是我剛好點到OK的主餐
青醬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OK啦
不過他的套餐說真的不太值得那個價錢.....

                                                                         
店名:托斯卡義式廚房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95號之7
電話:(03)823-3307
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