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日) 早上9點10分會播
在緯來電影台


本圖片取自這裡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1kr50940642&pid=S-f1kr5094064217

我只能說
這是一部讓我留下許多眼淚的電影
劇中的女主角的心情
我完全可以了解
幾句對白更是刻劃出我的心情......

珍妮(整形後)被跟蹤時,對韓尚俊所的話:

被人家注意就這麼不爽嗎?那麼只能在旁邊默默關心,而不敢有所舉動的人,到底該怎麼做呢?想要踩著對方的腳步走路的心意;無法坦然告訴對方自己的愛意,你到底懂不懂啊?

還有韓尚俊發現後,珍妮說的話

珍妮:「我不會放棄演唱會,我會努力的,不過...這些應該不重要了,因為...骯髒又可怕。」

撕掉海報,推掉CD,結果割到手,韓尚俊拿起衛生紙幫珍妮止血
「不用了,不會痛,小傷而已,根本沒什麼,骨頭也割過,肉也割掉了,不過...那時候的我在手術台上想起誰的臉,你知道嗎?……
「原來是這樣,還以為那個時候最痛,原來心痛更嚴重」
(珍妮要走,韓尚俊拉住她幫她止血,珍妮拉開他的手)
「你傷透了我的心,一張紙巾有用嗎?」

佩服故事裡女主角的決心
對於愛情的勇敢追求
也心疼放棄一切後所承受的痛苦
缺乏自信的愛情  真的很難......





再套一句電影裡的話

只有上帝才是萬能的,可以隨心所欲......而我們人呢,只要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