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接到阮阿爸打給我的電話

阮阿爸:胖哥阿~~~(不知道幹麻學我堂妹他們叫我....)
            你到底什麼時要要減肥?
       
我:ㄜ....................
(以下請自動翻成台語)

阮阿爸:我跟你說唷,我有去請教人家,像你這樣要減肥不難啦

我:ㄜ..................(OS.請教人家?!!!!!!!!!!!)

阮阿爸:說真的,你都已經28歲了,是什麼時候才要娶老婆呀?

我:ㄜ...................(OS.我今年只有26歲又4個月,雖然我知道老人家都算虛歲)

阮阿爸:而且,你現在年輕不知道,你這麼胖,等你30歲你就知道,到時一定很多  
    毛病.........

我:ㄜ.....................(其實有點煩....)


阮阿爸:我跟你說,我去請教人家唷.........

我:我知道啦,你不用去請教人家...........

阮阿爸:我跟你說,你吃東西要看卡路里啦.......

我:我知道啦,那個我很了解.........

然後就快速講完電話.............
------------------------------------------------------------------------------------------------------------

前天去了一趟家樂福
打算去買特惠價的筆
結果特惠已經結束了
所以就到處逛逛
突然想起我爸打給我時的語重心長
好吧........就搬了罐燕麥片回家
想說至少吃得健康一點
結果,我這幾天的早餐就變成這樣

只有沖熱水的無味燕麥片
真的不好吃,但是吃的時候會想到我爸.....
所以就"賭強"給他吞下去


還有一顆12元的微甜蠻頭
本來是要買原味的,但是賣完了
不過微甜的其實一點也不甜


超健康早餐套餐
共計  NT.16元
有人要一起加入健康飲食行列嗎?.........(迷之聲:這不是人類的食物,請勿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