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搬到花蓮來生活轉眼已經8個月了
二百多個日子過的很充實
過著舒適的生活
享受著東岸的美好陽光與空氣
也在一個新的地方開始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

不能說事事順心如意
但是在生活讓容我恣意揮灑的空間變的更多了
有可愛的狗兒作伴
又開始練起吉他
這兩天又購入相機開始瘋攝影
我想 這樣的生活
是不愛受拘束又隨性行事的我想要的

在花蓮生活
離我愛的家人朋友是自強號三小時遠的距離
一兩個月回台北一次
反而更珍惜與家人朋友相聚的時間
雖然有時會苦於找不到人一起吃飯`看電影`唱歌
但是
試著享受一個人的寧靜並學會與自己相處
也是我生命的另一項突破
我不甘寂寞的靈魂
也可以自己找的寧靜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