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題目是"比賽現場"
這個題目大概是我這三天跟著跳格子的活動寫網誌
難得可以不用拗的

這都要拜前幾天才剛辦完的觀護盃籃球賽所賜
讓我可以有好幾張切合主題的照片使用

.
.
.
.
2009年10月15日
威力生平第一次觀賞兩支職籃隊伍的比賽
達欣工程 V.S 台灣啤酒
................................................................


一進到球場
熱鬧的氣氛跟充滿節奏感的音樂
馬上讓人感到熱血沸騰呀
看現場的感覺跟看電視就是不一樣
這一點威力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真真實實地感受到了
.
達欣工程隊是本季SBL的冠軍隊
隊上的主力球員田壘是SBL看板人物之一
我最欣賞的球員"張智峰"也是達欣隊的靈魂人物之一
想當年在看HBL時就對張智峰的拚勁和認真深深的佩服呀
.
.
.
台灣啤酒隊則是SBL人氣最旺的一支球隊
這點在球員入場時觀眾的歡呼聲分貝之大就表露無疑
行銷真的做的很好
加上隊上幾個看板球星更是球迷全力支持台啤的最大原因
....................
好像說了太多了
直接來幾張比賽場地的側寫吧

這是球員練投的畫面
當時坐在二樓看台的我
心裡面想.....好像也沒有非常高大.......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這些球員真是一個個又高又壯呀!
.
.
.
.
再來是球員開始自由上籃練習時間

坐在看台上的感覺是.....這些人上籃怎麼那麼輕鬆呀....
不過台灣的球員好像普遍都不喜歡灌籃
即使只是跑籃練習
在全場這麼多觀眾的注目之下
總是可以灌個幾球提振一下大家的精神嘛!
感覺懶洋洋的跑籃也太不熱血........
這樣怎麼讓威力這老骨頭可以燃燒小宇宙呢???
.
.
.
.
.
再來是比賽當中
分數出現拉鋸時台啤喊的短暫停


團隊齊心的背影讓威力都熱淚盈眶了呀!
看這種非正規賽可以飆淚的大概只有我這種怪咖了吧......
沒辦法......
.
.
.
.
.
.

好懷念以前打大學系隊的日子呀~~~~~
.......人老了真的比較容易觸景傷情............


.想當年的畢業杯
.
.
..
.
.
.

想念過去自己在球場上拚盡全力的時光
曾經在球場上滴下的汗水
受傷流下的熱血
還有每一寸球場的地板上
那殘留在你我青春歲月中的歡笑與淚水
.
.
.
我還記得......
新生盃時阿泰學長說的I can't believe it的拉竿上籃
我還記得......
以大熱門之姿輸掉新生盃的難過
.
.
.
我還記得.....
每一次練球時學長令人心驚膽跳的喊聲
我還記得......
搶籃板球撞斷鼻樑的痛徹心扉
.
.
.
我還記得........
拄著柺杖跳過台大大到靠杯的操場
為我的兄弟們加油
.
.
.
我還記得........
記得比賽中那腎上腺素飽滿的每一刻
記得自己在球場上踩出的每個步伐
記得那空心入網的完美弧線
記得.......
記得...
記得.....
記得......
....
..
..
.









99年 東吳社工畢業杯籃球賽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