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我的網誌
這次來PO個新開幕的小店"就是咖哩"

顧名思義這家店只賣咖哩
菜單上各種套餐都可以任選四種咖哩醬汁
有南洋咖哩 日式咖哩 泰式綠咖哩及泰式紅咖哩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提供喝到飽的紅茶
用的是有濃濃南洋風味的錫杯
裝著冰涼的飲料真的是連拿在手裡都透心涼

菜單在此 人客點菜囉!!!!




首先是知名自行車大廠明星店長點的
南洋咖哩綜合蔬菜飯



各種蔬菜排的美美的擺在盤子裡
與咖哩醬汁及白飯搭配出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視覺
讓愛吃肉的我都覺得這盤感覺好好吃捏
南洋咖哩的味道吃起來我比較沒那麼愛
有強烈的香料味
像在吃香草餐的感覺
我個人不大喜歡

接下來是我的日式咖哩豬排飯

這道餐點的表現就中規中矩
咖哩就是一般大眾口味的那種微甜感
豬排有酥但是有點乾
這點可以再加強一下
另外咖哩醬及豬排的分量感覺飯可以再多一點...


接下來是黃小姊點的泰式綠咖哩極品海鮮飯

端上來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怎麼不是綠色的捏
而且看顏色一點都不會辣的感覺
想不到吃起來還不錯辣
黃小姐感覺太辣了以致於有點食不知味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我的泰式紅咖哩極品海鮮飯(越講越小聲....)
就因為.....因為白飯的份量對我來說太少了嘛
所以就再點了一份來吃個飽......


紅咖哩的感覺比較不像綠咖哩那麼嗆辣
加上QQ的花枝以及肉質飽滿的蛤蜊
還有兩塊魚肉以及蝦仁
算是用料豐富啦
味道也還不賴唷
想要吃點辣的又不想汗流浹背的人可以點這道

整家店就是那種快餐店的感覺
乾淨明亮上菜速度也快
算是不想花大錢又想吃的OK的好選擇
大家如果吃膩了自助餐可以去試試看唷!!!

另外可以建議店家的是冷氣可能要加裝個輔助的電風扇
因為那天坐在店門進去第一個位置
跟櫃台附近的溫度真是天壤之別壓
另外附湯可以再加油
希望用心經營的店可以生意興隆啦

就是咖哩
花蓮市富強路31號
03-8575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