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來到花蓮的第一天
說起來實在有點瘋狂
我們家小愛除了駕駛座以外塞滿了我的東西
可以說 我全部身家今天都跟我一起到花蓮來了

上班的第一天
學長和同學全部都休假
真的是孤身一人開始我的社工員生活

填表格..看資料..整理自己的桌子
這些都是上班第一天該做的事
但是社工員果然不是這麼好當的
個案資料一頁都還沒看
書桌上的資料夾都還沒收拾
甚至連電腦都還沒打開

就讓資深的社工員帶出去參加資源教育說明會
這就算了.....
接下來再至寄養家庭訪視
下午又被單獨留在辦公室接電話
哈哈哈....這真是充滿挑戰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