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偽烏龍麵後(真的很愛提...)
這家米麥餐坊也是D小姐推薦的
在一個晴朗的中午時分
我跟D小姐藉由MIO阿姨的協助之下
終於找到了這家位在巷子裡的米麥餐坊

不愧是人氣很旺的店家
可以說是門庭若市呀!!!



跟花蓮的賀川食堂一樣
店家很貼心的MENU貼在玻璃門上
讓等候的客人可以看菜單先點菜唷!



這家店的附餐是讓客人自行決定是否加點的
所以如果只想吃主餐
也不用多花湯和沙拉飲料的錢
算是蠻貼心的啦

他們家的湯很濃
味道還可以
只是湯料是普通的三色蔬菜就是了...




水果沙拉
味道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這道好吃!!!
不過可能有限量
因為我跟D小姐點的是最後一份了



這時候當然要展現男士的風度
把沙拉讓給D小姐吃啦~~~
看她開心的咧




店家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主菜有小等了一下
這是我的迷迭香蔥牛肉焗飯

用叉子翻開焗烤的酥脆表皮
厚~~~香味撲鼻而來
焗飯的溼度剛好
味道也不錯
如果牛肉可以再嫩一點就更好了
還有......
我怎麼吃不出來迷迭香的味道呢?


再來是D小姐點的傳統蕃茄肉醬義麵

味道也還不錯
重點是麵煮的很好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爛
茄醬的部份如果不要那麼甜
對我來說就更完美了

這家店算是經濟實惠的義大利麵店啦
大家如果有興趣
也可以去試試唷!!!


米麥洋廚館
02-86461139  
北縣汐止市新昌路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