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正式到來
雖然威力還沉浸在跨年五天連假的歡樂中
2010年卻已經悄悄的過去了9天
回顧過去的2009年
威力的生活可說是過的多彩多姿
真可謂"酸甜苦辣"五味雜陳
這個"威力趴趴走"的部落格
也在這一整年裡開始有了新氣象
一年累積了72篇文章
都要多虧了陪我上山下海的愛車和相機
讓我幾乎要塞爆我的電腦硬碟.....


"2009年第一發"
就獻給了武陵農場
也讓我第一次邂垢了西寶國小這小而美的學校
從此變成每次中橫旅遊必停之景點



"獨自在花蓮的小旅行"
第一次在拍照上被大家稱讚
也記得騎著機車撲倒在溪水裡的沁涼感受




"清境農場二日遊"
拍下了這張充滿母愛的畫面
也在這次的旅遊中
初訪了清境的桂姐小吃
在觀光勝地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充實的假日"
造訪了太平洋畔的秘密海灘
也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陶藝創作





"沙卡礑步道"
讓我體驗到太魯閣鬼斧神工

和峽谷中清澈溪水的閒適
以及步道旁青竹絲帶來的驚嚇



"賀川食堂"
開啟了一系列的食記
也第一次讓威力上了無名網誌首頁


簡單的Blog記錄下.....
威力趴趴走的各地遊記
威力到處吃的各種美食
威力碎碎念的各樣心情
還有不知道怎麼歸類沒關係
但是至少知道自己正在成長的人生前進論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把威力的2009年存檔起來

2009年十月
湊熱鬧性質的跟著人家跳格子
讓威力在每天一篇的期許下
寫出了自己的故事
以及對生命的感受

2009年年底
威力的生命又更加的完整
愛。戀閃很大
不再是自己過的平安夜
去了N次還是要陪妳去的跨年。清境
以及帶著私奔的心情記錄下的梅園。西寶
為威力精采豐富的2009年
畫下美好的句點
也為2010年的美好
開啟全新的一頁

"攝影" "美食" "玩樂"是主要元素~
加上一些心情就是境隨心轉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