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13日

我終於正式註冊了我的痞客幫帳號

喜歡它頁面排版的靈活與自由

喜歡它的質感

還有它可以支援的許多部落格工具

所以就這樣加入了痞客幫

其實註冊帳號和無名網誌備份搬家

實在是件很容易的事

只是念舊的我一直遲遲不肯做這個動作

畢竟

無名的部落格是我第一個經營的部落格

記載了許多的點點滴滴

還有許多我珍藏的回憶

所以!!! 我決定要兩邊經營

至少這裡可以紓解一下我無名快被灌爆的相簿

看著第一天的部落格頁面

感覺要好好經營的心情又回來了

感謝來自後山的彰小孩大力鼓吹和協助

讓我真的開始了痞客幫這個新天地

總之

感謝過去在無名的部落格帶給我豐盛的一切

我已經準備好展翅飛翔

迎向更精采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1982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